沧海已占

【贾玲春花×李洙赫苏荷】春江花月夜,出门遇见鬼(接受身份)


null

    苏荷睡得有点难受,胳膊被什么压住了!猛地睁开双眼,这又是什么情况?!

     春花感觉到那柔软的枕头突然僵硬起来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然后那人俊秀的脸庞映入眼帘!此刻的她,八爪鱼一样扒在苏荷的身上,头枕着他的胳膊,极其怪异啊!她努力搜索信息,可是脑袋里除了酒醉后的昏沉,再无其他!

     苏荷冷眼看那女人,眼珠滴溜溜转个不停,不知又再想什么鬼主意,还有看她睡得很舒服吗,现在也没有想起来的意思呢!苏荷推了春花一把,力气有点大,春花差点撅下床去!

   “你扒拉我!你居然敢扒拉我!我还没说你玷污我清白呢!”春花愤愤的坐起来!然后朝苏荷扑了过去,苏荷没防备的被扑倒在床!春花不忘上手又捶又打,“我现在十分的不高兴!要打你出出气!”

    苏荷满头黑线,使劲按住她不安分的爪子!然后俩人就一上一下,脸对脸,彼此感受着彼此的气息,气氛越来越诡异,温度不断上升,苏荷清晰地感觉到,自己的耳朵开始不住的燃烧,然后那灼热感一直蔓延,直到覆盖了满头满脸!春花呢,也好不到哪里去!这样暧昧的姿势,她在怡春楼早已司空见惯!但当自己成为主角的时候,就尴尬不已了!

    几乎同时互推了对方,“你摸我,你居然敢摸我,真不要脸了啊!”春花歇斯底里,是的,苏荷推在了不该推的地方,不过那触感软绵绵的很舒服,嗯还不错!

   “我自己的夫人,有不能摸得道理吗?!”苏荷不再理会石化的春花,起床洗漱去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是被合法的非礼了吗?”春花愣在那里喃喃道。

     于是后面几天,俩人尽量避免醒着的时候见面!相安无事的过了些时日!

    可这天,黑山岭来了个不同寻常的客人。

  “殿下,许久不见!”一身着黑袍者道!

  “地锅使者(实在不会起名,原谅我),此番前来有何贵干?如我没有记错,我与魔界还未握手言和呢!”

  “殿下息怒,此番前来,魔尊托我向仙人禀告,破解之法他会继续审问公主,争取在五百年之期再到来之前拿到解法!还命我将魔界之花——曼陀罗,献于殿下望您笑纳!”

  “一次说完,我料你家主人也不做甚赔本买卖!”

  “这……还是殿下英明!我家主人说如若殿下见到润玉上仙,能否请他再亲临魔界一趟,仅此一件。”地锅谦卑地说道!

  “好!”苏荷没带一点犹豫,看来润玉有所突破,不然这魔尊老贼也不至于这么急不可耐了!

  “魔界之花已候在殿外,小的就先告退了苏殿下!”说完,便闪的没影了。都不等苏荷把那礼退掉!

   罢了,且去看看这魔界之花是为何物!

   苏荷来到殿外,就看见妙龄少女侯在凉亭边,身形曼妙;容貌明媚俏丽,绝色可当!当真魔界之花,老贼下血本了,看来润玉可是搞了大动静!

    走上前去,伸手抬了下巴“叫什么名字?”触感不错,不过比那蛮妇还差了些!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春花!

  “回殿下,伶罗。”娇艳欲滴的红唇缓缓道来,声音绵软娇媚。

  “不错,吴伯!收拾下璇玑殿旁的兰蝶斋吧!”话锋一转,“还有,以后叫我少爷就好!”

     曦和院里头,躺椅里睡得美滋滋的春花,还不知道自己以后多了个“小姐妹”!

      不过很快她就知道了,晒美了太阳的她回儒雅殿路过兰蝶斋时,看见下人进进出出的不知在忙些什么,就进去看了眼,拉住一旁指挥的吴伯“吴伯,这在做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哦,夫人还没来得及禀告您,这是魔界献给少爷的“婢女”!”吴伯左思右想不知道怎么称呼,只得回了个'婢女'。

    “婢女?”春花磨了磨下巴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放开吴伯,进了殿门,只看见一玲珑有致的身影,盈盈一握的腰身看着一用劲就能握断一样,春花腹诽看着起劲。

   “你是?”那柔媚的女人转了身看着呆愣的春花。

   “这话该我问你啊!姑娘你是谁?你怎么在我家?”春花拿出正主的气势反问道!

  “大姐,我是伶罗小姐,魔界派我来伺候苏荷少爷的!”伶罗看着眼前这蛮横的妇人,真不敢恭维这府里选人的眼光!

   “好啊,我还没死呢,都敢来跟我抢老公了!”春花上手就扯了伶罗的头发,“我不发威,你就不知道我是谁!”

     伶罗好弱一魔界之人?错,当个俩女的打架,就没什么功夫可言了,撕扯掐捏是唯一招式,显然她的身板力气处在弱势!被春花扯得,头发散乱,衣领撕开好大一口子,脸也被掐青了几处,春花倒没什么就是衣服散乱点。

     吴伯当下见了,不知怎么劝,赶紧去找少爷了!

     此时苏荷正看着书,见吴伯险些跌倒在面前“吴伯,近来怎么越来越不稳重了!”

    “少爷…少爷…”顿住,喘平了气继续说“那个夫人和伶罗小姐打起来了!”

     “哦?”苏荷顿时来了兴趣,“怎么打起来了?夫人有没受伤啊?”他想好赖伶罗是魔界的,春花一凡人肯定是吃亏了,殊不知女人打架远比男人来的原始干脆!

   “额,没有,只是伶罗小姐被打惨了。”

   “夫人没事就好。”伶罗修魔之人,受点伤无妨。不过这是什么打法,居然她能赢,有机会会得见识一下!

     吴伯见少爷毫无劝解之意,也只能退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